Sakura陌陌叽

哈喽哈喽(,,・∀・)ノ゛我是小话唠樱陌陌叽~至于为啥是陌叽呢……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叫樱陌陌…然后我又很陌叽,,所以陌叽这个词就莫名的抽中了我的萌点😑所以你们正常叫我陌陌就阔以么么哒(*^3^)~

《吉原哀歌》
阴郁天空下,江户的店家
白色提灯点亮,夜幕垂下
端坐镜前梳妆,红唇描画
有求必应,逆来顺受吧
那朵闪亮橙色光芒的花
我曾如此憧憬渴望着她
不知不觉变成青蓝色的花
即便如此,也绝不廉价
其实我,本想做一朵只为一人独自绽放的花。然而命运却夺取了我的自由…将我无情地碾压,
明知是充满虚假的恋爱,难到就要这样将我入怀吗
床上逢场做戏的哀伤啊
今夜吉原有雨在下
这位大人您喜欢的话
可否今夜将我买下
屋檐外,朵朵盛放伞花
湿透,在我心中,雨在下
车水马龙行人,各自嬉笑怒骂
姐妹互相安慰,轻舔伤疤
其实我心中只有一个想法
有谁能够带我离开这地方
其实,我早已失去可以回去的家
在这鸟笼里看到的风景,不知何时却变成了我心里唯一的安慰
即便这恋爱充满了虚假,心知肚明却要将我买下吗
在我身上盛开的花朵啊,露珠低落仿佛雨在下
请您与我沉醉在这仅一夜的云雨里吧
伤痕,一道一道刻下,心中…一曲哀歌,无处洒…染上忧郁颜色的花,渴望着,枯萎了,欢迎前来,共度良宵
玩着恋人之间的游戏啊
喘息着(啊啊啊啊)的回答
床上逢场做戏的哀伤呀
今夜吉原有雨在下
明知是充满虚假的恋爱,难到你就要让我入怀吗
床上逢场做戏的哀伤啊
今夜的吉原有雨在下
这位大人如果您喜欢的话,可否今夜就这样将我买下?
屋檐外,朵朵盛放伞花,湿透…在我心中,雨在下

评论

热度(1)